听新闻
放大镜
焦点 | 市院政治部主任周小纯一行赴灌云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9-11 08:46: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一行到灌云县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陈长春检察长等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从立足职能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打造灌检工作品牌等方面介绍了该院今年来各项工作亮点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提出检察工作队伍建设的需求。

  周小纯主任对该院今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与该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对该院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系统谋划成块推进,各部门形成合力,加强类案分析;特色亮点工作做大做强,将检察文化转为实际需要,把党建教培、小课堂、调研结合起来;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按程序选拔任用干部,人岗匹配合理化;注重上下、内外沟通联系,加强与地方部门联系,提升工作质量;对市院条线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严格落实。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