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对 县检察院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作出批示
2018-08-17 09:18:00  来源:

  8月13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在灌云县检察院《致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封信》上作出批示:“县检察院全面解放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检察作为,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全面提升精神状态、工作标准、工作质效。希望县检察院在现有良好工作基础上,树立工作大格局,更加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人大监督,强化人大代表联络,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为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再立新功。”

  近年来,灌云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院关于代表委员联络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健全联络机制、搭建联络平台、丰富联络内容,通过寄送《致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封信》、组建代表微信群推送检察工作动态、每周走访省市人大代表、定期通报检察工作情况等措施,实现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制度化、多元化、常态化、优质化,得到代表委员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灌云县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汪辉主任的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更加自觉接受代表委员监督,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为全县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