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注 | 市院服务保障大局、创新调研会在灌云召开
2018-08-10 09:32:00  来源:

  近日,市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李开球一行到灌云县院开展服务保障大局,检察机关创新调研等工作,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由党组副书记周异武从立足职能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打造灌检工作品牌、深化检察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各项工作亮点及成效,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来检察调研工作进展情况。陈长春检察长总结本院今年以来检察理论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调研工作仍存在问题与短板,提出检察调研作为提升检察软实力、打造灌检“铁军”的重要抓手,将进一步想办法、明思路、提质效,最短时间内提升调研工作成绩,全力以赴做好调研“下半篇文章”。

  李专委认为灌云县院在服务保障大局、一院一品建设、检察调研等工作有计划、有举措、有成效,老品牌有新内容。要求该院进一步解决思想,坚决服务地方高质发展大局,同地方党委政府同心同行;并切实重视检察调研工作,坚持实际需要创新创优创特色,提升检察调研工作质效,让检察调研成为灌云检察事业高质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

  最后,市院研究室刘培志主任通报该院上半年的调研成绩,提出建立专题调研、指导性案例、专业化办案团队等7个方面的调研工作新方向、新要求,并与侦监、民行、公诉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