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酒后寻衅滋事 致人死亡难逃法网
2018-07-18 09:17:00  来源:

   只因与他人发生轻微碰撞,王某等三人酒后无故殴打他人,致一人死亡,两人轻微伤。近日,王某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罪被东海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8年5月23日凌晨0时许,王某、张某、李某三人酒后到东海县的一家KTV唱歌,因先前费用结清,老板未开包间给王某等人,王某等人即在大厅休息,与工作人员聊天。0时22分,王某上完厕所大厅的路上遇到迎面走来的赵某,赵某的肩膀了王某一下,王某被碰的扶了一下墙,后两人对一眼并未发生争执。王某因被赵某碰了一下,心里不服气想要找赵某的事,于是回到大厅对张某、李某编造其在卫生间附近被赵某推倒并问其老大是谁的谎言,想让张某等人为其出头。 

  随后,王某等人进入多个包间寻找赵某,后王某、张某、李某先后进入赵某的包故意滋事,双方发生争执后李某动手扇了赵某一巴掌,后双方矛盾激化,于是将茶几上的啤酒瓶敲碎,并持破啤酒瓶互相乱挥期间李某持破碎啤酒瓶将包间内的孙某脖颈划伤,后王某、张某、李某跑出KTV并逃走。孙某送医院途中死亡,经鉴定,孙某系锐器切割左颈总动脉、颈静脉离断失血休克死亡。当天早晨7时许,王某、张某、李某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 

  古人云小酒怡情,大酒伤身王某等人酒后在公共场所争强好胜,随意殴打他人,最终要为自己的酒后失控行为买单,为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