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全市检察干警: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工作大提升
2018-07-16 09:17:00  来源: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决策部署,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连云港市检察机关扎实开展,7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应邀为全市检察干警做《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工作大提升》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主持。报告会在市院设主会场,各县区院设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收看。  

  滕雯部长结合工作生活中对解放思想形成的认知和思考,主要讲四个方面问题: 

  紧扣主题主线,有的放矢地解放思想; 

  精准思维方法,科学高效地解放思想; 

  借助文化力量,潜移默化地解放思想; 

  突出效果导向,持久深入地解放思想。 


  

  通过讲解,滕雯部长既高屋建瓴,又深接地气地把“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内涵外延厘清说透。干警们纷纷表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针对性强,听后深受教育、启发和激励。  


  宋祥林检察长指出,通过滕部长的辅导,将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核心要义的理解把握,充分认识在新时代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宋检要求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全市检察机关引向深入,把解放思想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到全市检察机关司法办案、检察改革、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中,引领带动全市检察机关理念再更新、改革再发力、工作再提升,作为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解放思想中提升检察工作站位,在解放思想中护航高质发展大局,在解放思想中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宋检强调,会后,全市检察机关各党支部要针对此次专题辅导报告展开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巩固好学习成果,记于心,践于行,以思想大解放引领连云港检察工作发展高质量,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有力检察保障。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