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涛专委一行到灌南县院 调研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018-07-06 08:47:00  来源:

    6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院李家涛专委带领控申处李昌发副处长、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刘洪亮来灌南县人民检察院调研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及指导司法警察工作。灌南县院副检察长陈为民、检委会专职委员张静等陪同。

      李专委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案件办案工作区的设置、使用和警务平台的管理情况,现场对该院使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务综合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询问了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提出一些建议。在随后的汇报会中,员额检察官张月平向李专委一行汇报了灌南县院2018年上半年控申工作,李昌发处长对灌南县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给予点评,同时指出灌南县院控申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李专委一行询问了灌南县院大部制改革后,控申工作是怎样运行及人员结构情况,当得知灌南县院控申科虽然在机构改革、人员变动大的情况下并未影响相关工作开展的时候,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灌南县院要发挥自己优点,下半年要很抓调研工作,对于高检院开展的第二届刑事申诉检察理论与实务研究征文活动要认真组织,不要局限于完成任务,要认真选题,要拿出高质量文章,力争在全国得奖。(灌南县院供稿)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