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讲话精神
2018-04-18 09:44:00  来源:

   4月17日,我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在市委政法委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车莲珠主持。会上车莲珠副检察长传达了项雪龙书记在市委政法委调研座谈会上对政法工作提出的六点意见: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确保政治安全;二是切实履行第一责任,确保社会稳定;三是切实加强司法公正,维护公平正义;四是切实加强信访工作,维护群众利益;五是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环境,维护法律尊严;六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培养一支忠诚可靠的政法队伍。 

  会上,车莲珠副检察长还传达了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及赣榆区委政法委书记李冰对项雪龙书记此次座谈会讲话的相关批示。孙爱华书记要求赣榆区政法条线各单位认真学习项雪龙书记讲话,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李冰书记要求政法各单位组织干警认真贯彻学习项书记讲话。 

  会议最后,车莲珠副检察长指出,我院各检察办案部门要把项雪龙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结合我院出台的《赣榆区人民检察院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实施意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立足检察监督职能,重点做好队伍建设、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服务地方发展大局。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