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州:为村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7-01-12 10:59: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海检轩
    为持续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化乡村基层党员干部对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近日,海州区院派驻板浦检察室干警前往板浦镇东北村,为全村40余名党员干部上党课。

  在讲课过程中,检察室副主任许可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接着他又对基层党组织如何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层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学习教育活动等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农村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忠实履职,率先垂范抓好社会管理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党的政策的宣传员。  

  最后,许可主任提出,各党员、干部不仅要以身作则,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对发现有截留私分、贪污挪用、虚报冒领、骗取套取民生资金的不法行为,要及时向检察机关举报。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