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月明副检察长一行到海州区检察院调研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2017-01-12 10:57: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陶羡华

      近日,市检察院董月明副检察长带领预局相关负责同志到海州检察院检查指导预防工作。海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分管领导严中全程陪同调研

该院预防科长从围绕服务经济大局、依托司法办案夯实基础、创新创优提升预防影响力等三个方面十项重点工作工作结合PPT进行了全面汇报。 

  今年以来,海州区检察院预防科以“常态工作有亮点、创新工作有成效”为指导思想,始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加压力、埋头苦干,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科室荣立集体三等功,一名同志入选了全省预防业务人才库,被确定为连云港市政法系统第一期政法业务领军人才,在全省检察机关预防业务竞赛中荣获全省职务犯罪预防业务能手、优秀答辩奖,年度综合报告被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立斌、区政法委书记郑斌签批,获评全省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优秀年度报告。 

    唐张代检察长指出,预防工作之所以取得较好成绩,缘于紧紧围绕办案,抓的准,抓的细,抓的实,抓出了成效,今后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打造工作亮点,塑造全市、全省工作品牌。 

    董月明副检察长对海州区检察院预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海州区院预防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一是院领导高度重视预防工作,主动靠前深入一线,强有力地保障了预防工作的开展;二是在预防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创新;三是预防工作效果明显,获得市委区委领导批示肯定,社会各界一致认可,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董检在讲话中还就海州区院新年度强化预防工作力度,争取在全市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