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院组织全县新招录公务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7-11-07 08:49:00  来源:

 东海县院组织全县新招录公务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为扎实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新进公务员的廉洁思想防线,近日,东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县新招录公务员36人参观了东海县预防腐败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五个警示教育展厅,听取了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讲解,观看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通过参观,新进公务员们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腐败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所造成的巨大危害,唯有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才能真正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自警、自醒、自重、自爱,增强抵御各种诱惑的信念和能力。 

参观结束后,新进公务员们在党旗下宣誓留影,预防科负责人发表了检察官寄语,要求大家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珍惜岗位,以腐为鉴、以案为戒,加强自身修养,抵制腐朽思想,远离职务犯罪。 

  编辑:李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