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院开展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专项预防
2017-11-07 08:46:00  来源:

 海州区院开展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专项预防

  

10月12日上午,海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唐敏带领预防干警赴连云港市妇幼保健新建院区项目现场开展重大工程专项预防。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9.6亩,目前已顺利封顶,是全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也是海州区院重大工程专项预防项目之一。 

 

 

在施工现场,唐敏副检察长和预防干警向施工、监理人员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重点围绕可能存在廉政风险的招标投标、材料采购、大额资金拨付使用、工程质量监理、验收等环节进行了深入排查,并就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实行廉政合同与施工合同双签等制度机制进行了交流。预防干警还结合查办的工程建设领域贪污、渎职等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对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唐敏副检察长希望医院各级干部和基建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增强工作责任心,为实现工程建设“双优”目标作出贡献。市妇保院施庆喜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建立职务犯罪预防的长效机制。 

  编辑:李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