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院唐张检察长赴国网连云港 供电公司作廉政讲座
2017-09-25 09:00:00  来源:

海州区院唐张检察长赴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作廉政讲座 

  

9月15日,海州区检察院唐张检察长应邀为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共100余人作了一场“筑牢防线、防微杜渐”的廉政讲座。 

讲座从当前职务犯罪的基本态势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入手,结合近年来发生在供电系统的典型案例,着重从供电系统职务犯罪的发案环节、犯罪原因、犯罪特点、预防对策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和剖析,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告诫他们要紧绷预防职务犯罪这根弦,努力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常怀律己之心,珍惜工作岗位,爱护幸福家庭,憧憬美好生活,远离职务犯罪。 

    

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吴旺东代表公司对唐检的讲课表示了感谢,并结合自己的体会,向与会员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公司干部员工都能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依法履职、依法尽责,做一名清正廉洁、尽职尽责的企业员工。 

 

 

  编辑:李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