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院打造检企共建“双引擎”助推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2017-08-02 16:28:00  来源:

 连云区院打造检企共建双引擎

助推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74日,江苏省东辛农场一行44人在党委书记、场长韩中书的带领下来到连云区检察院,开展了廉洁风险防控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连云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孙昌华主持,检察长肖楠做重要讲话。 

在警示教育基地内,参加活动人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灯塔篇、巨浪篇、堤坝篇和扬帆篇四个展厅,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挥霍的信任》。肖楠检察长在活动中高度评价了江苏省东辛农场近年来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东辛农场在廉政建设工作中做到了领导重视、机制健全、培训全面、督促有力,积极将预防职务犯罪作为一项重要的、持久性工作来抓,实现了检企共建的双引擎效果。他强调,加强与国企的廉政共建是检察机关服务经济大局的重要举措,今后检察机关将在深入研究国企职务犯罪规律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国企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力度,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韩中书书记最后表示,东辛农场将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连云区院在预防职务犯罪方面的共建合作,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建立约谈提醒机制,注重职务犯罪预防,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廉政建设水平。 

  编辑:李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