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院组织区新任科级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7-08-02 16:26:00  来源:

 连云区院组织区新任科级干部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近日,连云区院组织连云区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一行30余人,参观该院警示教育基地 

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者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职务犯罪案例展示和剖析。通过警示教育基地文字、图片、实物、场景模拟等手法以及声、光、电元素等现代高科技手段,参观人员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层次感受“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通过身边人的典型腐败案例,参观人员充分感受到荣辱美丑、善恶黑白仅一步之遥,廉吏贪官、功臣罪人只是一念之差,教育他们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洁奉公。随后,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们进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等活动。 

最后,参观人认为通过警示教育活动,使内心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决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做到为民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