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全力冲刺跑,打好收官战
2018-10-18 09:40: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主持召开检察长办公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宋祥林检察长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大干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对标补差”为导向,全面回顾、盘点、梳理今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

  宋祥林检察长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检察机关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紧盯目标,强化督查,确保75项目标任务如期全面高质量完成。二是对标补差,兑现承诺,保证主要核心指标只进不退。三是突出主业,分类施策,提升检察机关自身的贡献率。四是聚焦问题,彻底整改,充分发挥治标与治本的综合效力。五是提高站位,以上率下,保证整个队伍士气、正气、骨气“三气”长存。

  在办公会上,市院办公室、干部处、监察处、侦监处、公诉处、执检局、控申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其他部门进行了书面交流,市院分管领导点评了分管部门和条线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兑现年初目标任务的措施。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