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调研全市检察工作
2018-03-22 09:35: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3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调研全市检察工作。方伟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大的司法保障。

  在市人民检察院,方伟先后察看了院史陈列室、案件管理大厅、控申接访大厅、接访听证室、视频接访中心等处,与检察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检察事业发展、案件受理办理、接访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伟说,全市检察机关司法大局意识强,业务素质高,在维护司法公正上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当前连云港正在加快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需要全市各级机关共同努力,希望我市检察机关牢固树立大安全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方伟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生态建设、安全稳定上多下功夫,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助力营造良好党风政风,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夯实检察基层基础,提升规范司法水平。要强化案件信息分析,及时提出科学预断,给党委、政府工作提供指导和借鉴。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检察工作,积极解决发展难题,推动我市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