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王冠军专委一行到连云港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28 09:30: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11月23日至24日,省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冠军带领省院教育处同志到连云港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出席汇报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克晓陪同调研。

  王冠军专委一行先后到市院和东海县院听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和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观摩指导了全市检察机关精品“小课堂”评比活动,并专门召开干警座谈会,就加强检察人才建设,优化检察教育培训、加强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的培育塑造等方面,听取各县区院政治部主任和干警代表意见建议。

 

  王冠军专委对连云港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今年以来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在党组凝聚力、工作氛围、工作业绩等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面,市院党组政治站位高,自觉性强,行动迅速,方法灵活,很好地贯彻了上级检察机关提出的各项要求;在创先争优尤其是公诉竞赛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教育培训工作方面进步明显,两级院党组对教培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人才建设“鲲鹏工程”等文件,工作机制更加健全。王冠军专委要求,连云港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和省院部署要求,着重从四个方面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的各项要求上来;二是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树立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党的建设实际和检察工作实际,对照十九大精神找差距补短板;三是要保持政治定力,抓好当前重大任务的落实;四是要继续保持目前好的发展势头,将勇于创新、敢于胜利精神发扬光大,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检察机关前列。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