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市多幅作品在沪苏浙皖检察官书画摄影艺术展中获奖
2017-10-17 09:20: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10月12日,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检察官文联共同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检艺颂中华”第三届沪苏浙皖检察官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展在上海图书馆举行。中国检察官文联、沪苏浙皖四省市检察官文联代表,上海市委政法委、市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安全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及近百名检察干警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展览。市院检委会原委员沈学志作品获绘画类一等奖;干警王凡书法作品获书法类二等奖。

  沪苏浙皖检察官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展是新时期检察文化建设成果和人民检察官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检察官文联轮流举办。此次上海展出的3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是从千余件作品中遴选出来的优秀作品,以沪苏浙皖检察机关干警精心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为载体,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和视觉语言,多角度反映了检察机关文化建设的成果。

  展览期间,沈学志和王凡同志还应邀来到浦东新区检察院,挥毫泼墨,零距离展示精湛的书画创作技艺,为在场人员奉献了一道精彩的检察文化大餐。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