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省检察网信工作,我市这些部门、个人受到表彰!
2018-08-23 08:59:00  来源:

  2018年8月21日,全省检察机关第三次网信工作会议在江苏检察官学院举行,会议表彰了网信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向优秀合作伙伴颁发铜牌。全省三级院检察长及部分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市院宣教处获评全省网信工作先进集体,记集体三等功。市院案管处长王海燕获评网信先进个人,记二等功。市院范伟义、灌云县院高兵和灌南县院孙宝强分获个人三等功。

  当天不仅全省三级院检察长全部到会,还来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网络信息技术专家和法学专家以及代表委员。大家共聚一堂,齐心协力,共谋江苏检察网信建设跨越发展。会上,省院党组书记、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作专题介绍和工作部署,副检察长朱斌宣布表彰决定。

  

 先进集体

  去年江苏检察门户网站集群上线以来,连云港市院宣教处统筹推进集群网站建设,市院与县区院齐头并进。在全省检务公开指标系统测评中,连云港市院位居第一;市院和多家县区院稳居排行榜前列。

  

个人二等功

  案管处王海燕同志在案管大数据平台试点、应用过程中,通过建立测试情况日通报制度、强化对基层院应用情况的检查指导,有效推动了平台试点、应用工作在全市检察机关顺利进行,今年上半年全市流程监控超期数环比下降90%,流程超期及时整改率全省第一。

  

   个人三等功

  灌云县院高兵同志今年抽调“苏检媒智通”项目组以来,参与系统研发工作,积极做好项目研发各项工作,尽职尽责,工作作风、能力和成效得到省院的充分肯定。

  灌南县院孙宝强同志在参与收监执行检察、财产刑执行检察等五个案件模块以及看守所和社区矫正两个日常检察监督模块的开发设计、运行规则撰写方面成绩突出,受到省院条线的充分肯定。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