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 | “八一”送慰问 情暖子弟兵
2018-08-02 09:29:00  来源:

  今年是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灌南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为民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港会同供电公司总经理王炜、县第一人民医院总支副书记王远峰一起开展了2018年“八一”慰问走访活动。

  陈为民副检察长一行先后来到县消防大队、人武部,看望了消防大队、人武部官兵,亲切地询问了他们日常的训练和生活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此感谢人民子弟兵为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付出。同时表达了尊敬与爱护之情。官兵们也对此次慰问的领导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很暖心。

  在座谈会上,陈为民副检察长表示要把拥军优属的工作常态化,加强军民的日常交流力度,学习军人勇敢、坚毅的精神品质。因为“兵民是胜利之本。”在战争年代是这样,在和平时期亦如此。

  新时代新征程,更需要走实军政军民团结、军民融合发展的路子,夯实国家昌盛的根基,助力强军兴军的实现。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