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庆八一“讲传统、话忠诚”座谈会
2018-08-01 08:49:00  来源:

  在建军九十一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激励复转军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7月31日,东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讲传统、话忠诚、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庆“八一”座谈会。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骆飞在座谈会上和复转军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复转军人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他们对东海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指出,复转军人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和重要力量,希望复转军人干部继续保持和发挥自身优势,为东海检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卞飞、李炳达、徐传峰、徐新忠等复转军人干部踊跃发言,一起重温军旅生涯难忘的记忆,交流参加检察工作以来的所思所得,感谢院党组在工作和生活上对复转军人干部们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牢固树立“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理念,珍惜荣誉,岗位建功,通过学习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继续发扬军人“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做稳定和改革的排头兵,自觉为东海检察事业的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张令国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