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检察院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暨党的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2018-07-31 09:13:00  来源:

  结合区委”送党课进基层”和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7月26日下午,赣榆区党课宣讲团成员、柘汪镇西棘荡村党委副书记于雪为全院干警上“推行四民党建工作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成强同志主持,各部门干警参加活动。

 

  于雪副书记从四个方面讲解了全国文明村镇---柘汪镇西棘荡村的发展之路。自1998年上任以来,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带领全村人民艰苦奋斗,成功将西棘荡贫困村打造成先进富强、环境优美的先进村。西棘荡村目前是全国最大的尼龙颗粒加工专业村,并先后荣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民主管理示范村、文明村等荣誉称号。党委书记钟佰均也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干警通过聆听于书记的授课,深刻感受到了农村党建对于促进经济发展,引领群众致富的力量和魅力。院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表示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业务,让党建在争先创优中发挥最大作用。

  

  授课结束后,全院党员干部还进行了党的知识理论测试。

  撰稿:李曼、秦静妍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