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 | 致敬!灌云检察最可爱的人
2018-07-31 08:48:00  来源:

  他们曾是保家卫国的重要力量,把人生最青春的部分献给了祖国的国防事业。脱下军装走进检察院的他们,将最成熟和最睿智的人生阶段献给了检察事业。制服变了,岗位变了,但是那份忠诚、那份担当,永远不变!

  任其春:

  不忘初心,从军旅情怀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30年前我有幸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生活战斗了13年,从一个不懂事的农村孩子成长为一名革命军人,是部队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锤炼了我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政治立场坚定。也锻造了我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性格,在工作上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后转业到我十分向往的检察机关,是党给予了我重新展现自己的舞台,从检二十年来,我战斗在与刑事犯罪作斗争的一线,承办了几千件案件,没有发生一起错案,为社会稳定作出了一份贡献。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发扬部队传统,爱岗敬业,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愧于党,不愧于人民,不愧于我爱的检察事业。

  陈余栋:

  恪尽职守,忠诚担当自律的表率

  在部队,事业、荣誉、献身,鼓舞我们前进;

  检察院,公平、正义、文明,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人民军队16年,人民检察院16年,军队这所熔炉使自己从一个懵懂少年炼成了一块合格的钢,锻造了我钢铁般的意志,转业到灌云检察院,始终牢记党的教育,忠于工作职守、坚守公平正义,无愧于党和国家对我的培养,担负起检察事业给予我的重任。

  焦奎金:

  雷厉风行,军人本色永不消褪

  27年前,我穿上军装去北部边疆服役13年,部队的大熔炉将我锻造成对党忠诚、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一名军人。转业到地方工作后,根据组织的安排,现在灌云县检察院从事纪检监察工作,我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灌云检察院实现两个“争创”保驾护航。

  九十年征途漫漫,九十年激流险滩,峥嵘岁月不会忘记,铁血军魂不会浇熄,在此,灌云检察向所有默默守卫祖国和平的伟大的中国军人致敬!向所有坚守在检察事业的军转干部致敬!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