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 | 赣榆区院杨红萍被评为赣榆区“最美服务标兵”
2018-07-19 09:42:00  来源:
  近日,我院杨红萍同志在由中共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宣传部举办的赣榆区“最美服务标兵”评选活动中,被评为2018年度“最美服务标兵”。 

   

  杨红萍同志是我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赣榆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主要从事未成年人案件的审查逮捕、起诉、帮教工作。多年来,她始终坚持“教育、感化、挽救”方针和“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严格执行未成年人案件特殊程序,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创建了“金手指”帮教模式,共帮教186名失足未成年人,无一人再犯罪。深入学校、社区、乡村开展未成年人法制宣传100余次,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和青少年维权联系卡2万余份,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因工作业绩突出,多次被市检察院嘉奖、荣记个人“三等功”、获评2016年度“连云港市预防青少年犯罪先进个人”、2017年度全市“检察之星”、“感动港城十大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其所在科室荣获赣榆区“巾帼文明岗”、连云港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金手指帮教模式”被评为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工作法”,所发出的检察建议获评“江苏省十大精品检察建议”。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