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与代表委员零距离】:清茶一杯,听意见,促发展
2018-07-09 08:54:00  来源:

  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共平台将开辟“与代表委员零距离”专栏,集中刊发全市两级检察机关与代表、委员联络互动的图文集锦。一直以来,连云港市检察机关都非常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制定和完善方案,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在联络中诚心诚意接受监督,在联络中踏踏实实做好服务,注重联络的日常性,力求联络的实效性。我们尤其着力与企业界的代表委员保持“亲、清”联络,以高质的检察服务和实在的联络效果,助推企业的高质发展,进而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8年6月26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走访省人大代表徐木森。何素红检察长通过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文化等形式与人大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徐木森代表对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2018年6月26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综合管理部主任鲍尤作走访市人大代表赵鑫军。鲍尤作主任与赵鑫军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校园文化和今年高考情况,表示了对教育事业的关心,赵鑫军代表对检察机关运用微信这种新时代的交流方式进行沟通表示肯定和赞扬。

  6月26日,陈长春检察长上门走访市人大代表、灌云县同兴镇党委委员、三川村党总支书记曹立鑫期间,曹立鑫表示:检察院结合精准扶贫,积极为贫困刑事受害人开通"绿色救助通道",维护了人民群众的权益。

  6月26日,陈长春检察长上门走访市人大代表、江苏远征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民,就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交流,对检察机关能够积极履行检察监督职能表示肯定,为企业绿色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6月26日,陈长春检察长上门走访市人大代表、灌云县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张启银,就防治污染、服务精准脱贫攻坚战面对面会谈,张启银表示:燕尾港处于灌云县特殊的地理位置,产生了大批的创业、就业机遇,吸引了大量外来企业,这种环境下容易滋生环境污染、黑恶势力,结合中央三大攻坚战部署要求,希望检察机关对产业区的环境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进一步履行检察职能。

 

  王统扬  地点:小沙东海战纪念地

  王统扬同志表示,此次赣榆区检察院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还激发了党员干警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热情,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履行党员职责,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为推动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