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 | 总结半年工作 激发干事激情
2018-07-09 08:53:00  来源:

   7月5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检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明主持。首先,由荣获“市检察机关公诉论辩赛”第三名的汪姝言同志谈参赛心得,以身边人的榜样,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群策群力、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

  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华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上半年成绩突出的干警颁奖表彰。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半年总结,并就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态发言。院党组成员、市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陈海滨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下发的《关于10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要求各部门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整改,把高检院“六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良成作2018年度上半年全院工作总结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情况报告。史良成检察长回顾总结了开发区检察院受案以来各项检察工作,指出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认真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开发区党工委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准则,真抓实干,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扎实推进检察队伍建设,为开发区走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前列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史良成检察长还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