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检察院参加全区“听党话 跟党走 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咏比赛喜获两项荣誉!
2018-07-06 09:31: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6月28日,在区总工会举办的“听党话 跟党走 咱们工人有力量”职工大合唱比赛中,连云区检察院代表队表演的合唱曲目《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保卫黄河》一炮双响,连云区检察院工会喜获 “优秀奖”、 “优秀组织奖”两项荣誉!

  为引领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响时代最强音,坚定不移跟党走,区总工会在全区基层工会举办了“听党话 跟党走 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咏比赛。本次活动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连云区检察院代表队荣获双项荣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连云区检察院始终坚持以服务发展为首要任务,把服务民生作为根本出发点,坚持小院要有大作为。新时期,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连云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和自身监督,真抓实干提质效,争先创新树品牌,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检察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