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连云区检察院干警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2018-05-08 09:11:00  来源:

  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检察干警的公仆意识,连云区检察院工会、团支部于5月4日组织全体干警赴淮安举行“探寻伟人足迹、践行恩来精神”--瞻仰周恩来纪念馆活动。

  在肖楠检察长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在周恩来纪念馆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缅怀伟人,践行恩来精神。

  随后全体干警瞻仰了周恩来汉白玉坐像,向周总理表达了深切哀思。在周恩来纪念馆,干警们紧跟讲解员,参观了周总理的办公室、会议室、卧室等,周总理无私忘我、鞠躬尽瘁、清廉朴素的光辉形象无一不让干警们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最后,大家来到周恩来故居,认真聆听周总理不懈奋斗、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生的故事,瞻仰一件件珍贵文物,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缅怀周总理的生平事迹和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吾貌虽瘦,必肥天下”,总理带病坚持工作,大公无私,为人民贡献自己最后一份力量的精神从此扎根在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检察官。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