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警务信息(灌南县院法警大队参加五四青年节团委活动)
2018-05-07 09:41:00  来源:

   五四青年节前夕,灌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和和灌云县人民检察院、灌云县供电公司共同赴开山岛开展升国旗、参观事迹展览等活动,并慰问了“夫妻哨”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给条件艰苦的哨所送去了各种生活必需品。   

  王继才、王仕花夫妇是开山岛仅有的两个居民。首先,全体人员聆听了王继才夫妇关于守岛经历的讲诉,他们30年如一日,以岛为家、坚守岗位,为祖国边防事业默默奉献。开山岛民兵哨所先后被评为全国“以劳养武”先进单位、省一类民兵哨所,2014年9月,王继才被中宣部授予“全国时代楷模”称号。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一句话,我们的国土以后都要靠年轻人去值守,向爱党、敬业,对祖国有一份热心,爱护我们每一寸国土。”大家被他们夫妻二人忠于职守、忠于祖国、勇于担当的执着精神和牢固的理想信念深深打动,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向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学习,学习他们这种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坚守信念、守护小岛、现身国防的奉献精神和坚韧品质,更好的为检察工作大局服务。接下来,全体人员在岛上进行了升国旗仪式。 

  灌南县院法警大队  朱婷婷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