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控申科李春桂同志荣获县“国家‘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8-04-12 16:16:00  来源:

   日前,灌云县院控申科副科长李春桂同志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中成绩显著,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先进个人。

  李春桂同志从法院调动到检察院工作后,一直从事控申接待工作,“两会”期间共办理信访案件10余件,均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处理,并及时向当事人反馈处理结果,未发生赴省进京上访情况。此外,她还积极加强内外沟通协调,对内加强与公诉等办案部门的协作,做好联合接访、联合审查、联合答复、相互协作,做好释法说理、引导申诉、帮助救助等工作,将信访维稳工作做实;对外积极向县委政法委汇报,主动加强与公安、法院、司法、信访等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加强对重点信访人头的监控预测。 

  李春桂同志语言规范,热情服务,心平气和、耐心接待,受到上访者一致好评,赢得了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信任,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了一定贡献。2017年被县政府评为优秀公务员,被市院评为十九大期间全市检察机关信访维稳工作先进个人。(灌云县院供稿)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