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院聚焦会风会纪 从严管理干部
2018-04-10 09:22:00  来源:

  近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纪律教育大会,对市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有关会风会纪的通报进行传达,大会认真剖析了该院在会议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如何转变会议纪律作风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会风会纪事关会议质量和效果,关系检察院及全体干警形象,体现单位精神风貌、纪律意识和工作作风。全院干警要从会风会纪开始,在思想上树立“高线”,在行动上坚守“底线”,以良好的会风体现良好的作风,不断促进院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严禁无故缺会,不得迟到早退;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必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经审批同意后方可请假。如须佩带证件和着正装的,严格按会议要求执行。参会人员要按指定位置就座,认真听会,作好记录;自觉保持会场纪律,提前将手机调整到振动或静音状态;严禁接打电话、玩手机;严禁打瞌睡、开小差、交头接耳、随意走动,会议期间不得从事其他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严守会风会纪为基本要求和起点,强化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纪检监察部门把严抓会议纪律、改进会议作风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以会风会纪督查为抓手,从严追责问责,深入推进检察队伍作风建设,确保良好检容风纪。(滕士州)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