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明节前 灌云检察党员干警赴周恩来纪念馆瞻仰先烈
2018-04-03 09:01:00  来源:
 3月29日,江苏省灌云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及周恩来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瞻仰伟人风采,激发革命情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体党员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通过看图片、听讲解,领略周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通过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新闻图片资料,感受周总理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不朽功绩。在周总理塑像前,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都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党性,以身作则。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之旅,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向周总理学习,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克己奉公、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灌云检察的更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岳晶晶 李润木)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