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干警热议党的十九大开幕
2017-10-19 10:22: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2017年10月17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开幕,赣榆区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了开幕式并听取了习总书记作报告。报告结束后引起了干警的热议,无论是工作在一线的员额检察官还是司法行政人员均深受感触。

  控申科科长刘希广:“作为一名员额检察官,我从报告中看到了我国法治建设取得的重大进步。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司法责任制改革等给检察工作带来的新要求新机遇新挑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创新理念思路、工作机制、方法手段,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中贡献力量。” 

  民行科员额检察官柏岩:“十九大报告中提到我们现在的生态环境得到很大改善,作为民行科的一名员额检察官,我很高兴检察机关被赋予了公益诉讼主体的地位,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来督促行政机关主动纠正违法,履行职责,保护国家和社会利益。” 

   办公室干警周丽:“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在惩治和预防犯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当今中国在世界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强大的祖国,也会利用好手中的权力,为社会的秩序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