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院干警聆听习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认识体会
2017-10-19 10:18:00  来源:  作者:东海县检察长 何素红

   10月18日上午,东海县检察院全体干警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全院干警心潮澎湃,倍受鼓舞。中午1时,何素红检察长主持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讨论习总书记的报告,就当前继续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及各项检察工作进行部署。

  院党组书记、何素红检察长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振聋发聩,意义深远。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战略发展方向,提出了新思想,确立了新目标,开启了新征程。作为基层检察干警,要把学习好、领会好习总书记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好报告精神与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及各项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东海检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反贪局局长霍立群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非常全面、接地气,反贪干警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为反腐工作再立新功。检委会委员、执检科科长张志宇表示: 习总书记的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把了向、定了调,也为检察工作提供了指引,将带领科室干警,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引领,不断探索、创新推进为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新发展。公诉科臧梅林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更加坚定信心跟党走,也觉得肩上的责任分外沉甸,要让自己所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