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宋祥林检察长当选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8-01-11 09:56:00  来源:连云港市检察院  作者:连检宣

  1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43名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当选。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在市委和省检察院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下,在市政府、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为“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贡献了检察力量。全市检察机关共批准逮捕刑事犯罪嫌疑人1968人,同比上升11.25%,提起公诉被告人5657人,同比上升3.12%,办理刑事、民事、行政诉讼和执行监督案件1511件,同比上升110%,工作获市委、省检察院主要领导批示肯定13次,16个集体、25名干警受到省级以上表彰。

  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省检察院各项部署,切实强化法律监督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满意度,奋力谱写新时代连云港检察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