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并讲话
2017-02-23 09:34: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2月22日,连云港市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第十七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全市检察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法制委主任委员王鹏参加会议。

  杨省世在讲话中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检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大局,强化使命担当,注重创新实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提供坚强司法保障。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要围绕中心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及时跟进法律服务手段,保障经济运行,助力创新富民,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社会稳定。要强化法律监督,守住公平正义防线。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拓宽监督渠道、改进监督方式,不断提高监督实效。要不断深化改革,激发检察工作活力。咬住目标、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努力让改革达到促进发展、服务基层、赢得民心的实效。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履职能力。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宋祥林对落实市委和省检察院工作部署作了具体分工和阐述,要求全市检察机关牢固树立、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水平达到一流、司法规范达到一流、社会形象达到一流目标”,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全面争先进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王强